长韶娄公司“红旗高高飘扬”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0:00 【字体:

  为响应集团公司“红旗高高飘扬”党建系列主题活动,近期,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个一”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读一本党史书籍:通过向党员发放书籍《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学习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激励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看一部红色影片:通过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浴血广昌》,使我们重温党和国家的艰难岁月和光辉历程,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决心;开一次座谈会:通过开展“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交流了感想、经验、计划,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

  “三个一”党建系列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的一部分,长韶娄公司按照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公司运营管理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 img src=""/>

长韶娄公司“红旗高高飘扬”

656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