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0:00 【字体:

  

  7月以来,湖南逐渐进入高温酷暑季节,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员工在滚滚热浪中坚守岗位。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广大司乘人员才能在这个盛夏平安畅行于高速公路上。

  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传递组织的温暖,7月19日上午八点半,长沙分公司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分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石荣富代表分公司党委、行政及工会,将藿香正气水、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了每一个基层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的手中,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们的挂念和关心!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战胜高温,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拿着物资,感受着现代投资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态。
  下一步,长沙分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夏季送清凉活动,计划为员工送去西瓜消暑,并将深入基层开展慰问,及时了解员工所需所求,确保安全清凉度夏。
  

 

< img src=""/>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656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