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水建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0:00 【字体:

  

  当安全生产遇上演讲,会触碰出什么花火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安全发展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安全意识,传播安全文化,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7月20日上午,由省安委办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湖南交水建集团冠名、协办的2018年湖南“交水建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在红网演播厅举行。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德龙,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来自湖南14个市州、湖南路桥、尚上公司选派的15名演讲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结合身边的安全生产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畅谈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使在场的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使在座的评委和观众都深受启发和震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集团选送选手湖南路桥周芳、尚上公司彭瑶分别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优胜奖。
  湖南经视著名主持人、湖南安全文化专家钟山,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伯乐奖得主黄河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比赛邀请了长沙市公证处人员进行公证,确保了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公平性。
  本次演讲比赛是湖南省“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与此同时,省安委办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七进”、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应急演练等活动,集团均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 img src=""/>

湖南“交水建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656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