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中到长沙收费站“送清凉”并调研座谈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0:00 【字体:

  7月19日,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工会主席陈敏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一行来到长沙分公司长沙收费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并进行调研座谈。长沙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靳勇参加。

  周志中走进一个个收费岗亭,看望慰问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收费员,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他叮嘱长沙分公司要全力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维护好高温期间员工的身体健康。
  周志中一行观看了收费班组列队交接班仪式,参观了“丽菲工作室”和长沙收费站站党务、站务公开栏及员工天地等宣传栏,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听取了站长邓大平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收集了一线员工的问题与建议。靳勇做了补充汇报。
  周志中对长沙收费站的卓越绩效管理和团队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卓越绩效管理就是要求团队、个人规范、有计划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全面实现和提升价值。他认为长沙收费站正能量满满,7个国家级的荣誉名符其实,卓越绩效管理能够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并有所创新,在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都体现了水平。
  周志中表示,将认真研究、妥善处理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希望长沙收费站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是文明收费优质服务继续保持领先。二是继续追求卓越、追求创新,把卓越绩效管理贯彻下去,形成独有的管理模式。三是坚持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大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相信长沙收费站在长沙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会越来越“红”。
  陈敏对长沙收费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长沙收费站流量大、业绩好,员工队伍建设优秀,一直是“老先进”,并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员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谨记领导的关怀,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推进落实卓越绩效管理,继续坚持业务创新、管理创新、素质创新,朝着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 img src=""/>

周志中到长沙收费站“送清凉”并调研座谈

656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