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水建集团总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0:00 【字体:

  7月19日,交水建集团总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号召,总部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推进,以集团总部创建2018年省属监管企业文明单位为契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在总部落地生根、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省国资委群宣处副处长罗江帆到会指导。
  方联民指出,总部通过文明创建工作,以进一步彰显“集团总部,各项工作领先一步”形象,为集团树建“湖南国资国企改革标杆”提供引领力量。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二要对照标准,以评促建。三要强化领导,注重长效。
  罗江帆讲话指出,交水建总部文明创建,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为未来创建更高级别文明单位提供引领力量。
  会上,全体员工还参与了“交水建集团总部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人人签名”活动,员工代表李艺珊还宣读了倡议书。
< img src=""/>

交水建集团总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656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