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衡阳管理处分组深入基层宣贯推进全处文明创建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0:00 【字体:

  

  为深入推进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衡阳管理处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形成文明创建合力,促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7月19日,衡阳管理处文明领导小组分组深入基层单位,分片区组织召开文明创建推进工作座谈会,就衡阳管理处2018年创建省属监管企业文明标兵单位再动员、再部署。

  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分三个小组分赴三个片区各单位进行文明创建宣贯推进。小组成员与基层单位代表举行了座谈,传达了省国资委、总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和7月10日衡阳管理处文明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就文明创建进行了责任分解和工作布置,听取了基层单位有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争创省属监管企业文明标兵单位荣誉进行了表态。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营造创建氛围,积极落实创建要求,认真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各项规定动作,为创建2018年省属监管企业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做出应有贡献。
  衡阳高速辖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以及行管(内勤)人员参加会议。
< img src=""/>

湖南高速衡阳管理处分组深入基层宣贯推进全处文明创建工作

656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