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盐集团下属轻盐食投党支部组织“参观体验感党恩 不忘革命奋斗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0:00 【字体:

  7月17日,轻盐集团下属轻盐食品投资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国富同志的带领下,赴衡东县罗荣桓同志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了“参观体验感党恩、不忘革命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思想的熏陶。

  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罗荣桓元帅故居,同志们仔细观看照片和实物,认真聆听介绍和讲解,了解了罗帅戎马倥偬的革命生涯,感受了罗帅丰功伟绩的一生。离开前,全体党员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可感性强、可学性强,达到了升华思想、震撼心灵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努力学习罗荣桓元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高尚革命精神,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奉献青春,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img src=""/>

轻盐集团下属轻盐食投党支部组织“参观体验感党恩 不忘革命奋斗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656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