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举办钳工技能培训示范岗第一期培训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0:00 【字体:

  

  7月9日上午,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钳工技能培训示范岗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刘建伟技能大师培训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姚文,长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双云,党委书记谭晓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贲广军出席开班仪式。

  贲广军向大家致欢迎词,并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技能大师刘建伟介绍了培训示范岗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学习的具体安排。
  谭晓鸿要求各位授课老师要化压力为动力,把此次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同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王双云要求长城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各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搞好服务,认真授课。要让学员在快乐轻松中学习;加强授课老师和学员之间的互动,相互学习,互相进步。
  姚文指出,我们要打响省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技能培训工作第一炮,推动集团公司技能水平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实用性、针对性”的理念进行授课,保证培训效果。明确创建示范岗的目的,以便在今后的研发、攻关、技能实控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湖南兵器长城公司工具机修车间主任王东海,钳工培训示范岗领军人刘建伟,湖南兵器建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欧柳飞,以及培训授课老师和培训班学员等28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长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廖永良主持。
< img src=""/>

湖南兵器举办钳工技能培训示范岗第一期培训班

656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