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集团召开年中经济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0:00 【字体:

  7月6日,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召开年中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等13家子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全面总结分析了集团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

  会后,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会议文件,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振奋精神、紧盯目标,树立信心,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建雄强调,上半年全院生产经营活动虽然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但要实现年度预期目标压力较大,还存在市场拓展缓慢,承接新项目数量不多、规模不大等问题。各一线科室要抢抓项目设计的黄金季节,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总结以往工程设计施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提高产品质量,做好设计服务,确立品牌意识,打造企业形象;要注重行业分析,把握市场动向,突出重点工作,保证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力争全年营业收入、经营利润、净资产收益等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
  针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罗建雄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深化国企改革,全面完成企业改革目标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动企业改革发展、适应市场需求、加快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做为省内机械工业设计领域的骨干企业,要准确把握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的内容要义,坚决贯彻国资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具体安排,从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深入开展国企改革宣传,引导全体干部群众做改革的忠实崇尚者、自觉推动者、坚定捍卫者,完成改革既定目标。
< img src=""/>

现代农业集团召开年中经济工作会议

656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