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猎豹汽车员工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0:00 【字体:

  近日,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猎豹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熊启爱、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黄建华、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副院长刘坚等出席结业典礼。

  刘坚代表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致辞,对本次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期培训班在培训计划、学员选拔及管理等方面有很多创新,培训学员学习态度真诚,学习热情高涨,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对猎豹汽车多年来务实推进与湖南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表示感谢,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熊启爱代表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湖南大学为猎豹汽车员工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公司培养优秀后备人才队伍的重要环节,是整体提升青年技能骨干素质的重要举措,对青年人才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对所学的知识要入脑入心,有所思考,有所启发;二是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三是学以立志、学以成才,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足岗位成才,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分享了本次培训感悟及心得。结业典礼期间,猎豹汽车和湖南大学还就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 img src=""/>

湖南大学猎豹汽车员工培训班圆满结业

656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