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管理处八支部全体党员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0:00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委员会转发<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长沙管理处八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以风清气正的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社会民风,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党支部书记王科带头在《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上,签下了刚劲有力的名字,一丝不苟的笔画里,透露着他那份将移风易俗之风推广到底的决心。

长沙管理处八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传教育、倡议引导、立规明约、监督整治等方式,树立节俭意识,增强法纪意识。不仅如此,每一名党员更是以身作则,敢于在破除陈规陋习的道路上争当先锋。

“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长沙管理处八党支部必将以强力度、高责任,持续巩固深化拓展成果,并推动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常态化制度化,逐步形成节俭适度、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 img src=""/>

长沙管理处八支部全体党员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656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