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投集团与株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2018年5月21日下午,湘投集团与株冶集团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五矿有色金属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兼株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忠民,湘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共同出席会议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郁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分别发表讲话。黄忠民代表五矿集团和株冶集团,对湘投集团在株冶集团前期搬迁改造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株冶将定位于铜铅锌产业板块的运营,未来会加大、加快、加深投资合作的力度。通过与湘投集团前期的合作和沟通,双方增加了互信及对各自产业板块的了解,并在能源、售电、基金等领域的合作构想达成共识,希望未来在省委省政府指导下,双方能够尽快推进具体合作领域早日落地。

  邓军民对黄忠民一行莅临湘投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株冶集团和湘投集团作为央企、省属企业中发展较好的具有代表性的优势企业,前期合作源远流长,本为一家人。湘投有理由也有责任全力推动与株冶集团的战略合作。在后续推进中,各项目工作组及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株冶集团的对接,尽快将合作内容细化,形成互惠互利的合作方案,推动具体业务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后,双方还就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湘投集团与株冶集团有关领导、高管,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 img src=""/>

湘投集团与株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56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