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运投船闸管理分公司和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分别被评为省文明窗口单位和省国资委系统文明窗口单位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2018年5月2日和23日,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湖南省国资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分别发布通报,公布2017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名单和湖南省国资委系统文明窗口单位名单,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船闸管理分公司和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分别评为省文明窗口单位和省国资委系统文明窗口单位。

  近年来,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及各下属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文明创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社会主义新风尚,职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企业的功能与效益双丰收,实现了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与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相互促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集团保持了“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船闸管理分公司和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在文明窗口单位创建中也表现突出,在2017年7月组织的“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和“省属监管企业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检查考核中受到了考核组的高度评价。经过公示程序后,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省国资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最后分别公布船闸管理分公司为省文明窗口单位,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为省国资委系统文明窗口单位。

  集团公司和两个分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的实践和成效,更好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 img src=""/>

省水运投船闸管理分公司和大源渡航电枢纽分公司分别被评为省文明窗口单位和省国资委系统文明窗口单位

656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