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组织学生到猎豹汽车长沙公司现场参观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0:00 【字体:

 

  4月11日-12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4级工业工程、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共计400余人到猎豹汽车长沙公司现场参观学习。

  湖南大学师生首先在公司电子屏前集体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公司的基本概况、建设历程和企业文化,然后分批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参观公司总装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等处。参观过程中,湖南大学师生对公司先进的设备和智能化的生产过程表现出极大兴趣,边观察边询问,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工艺流程、检验流程和产品特点等方面情况。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湖南大学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学习,不仅看到了智能制造在汽车行业的最新技术应用,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对民族自主品牌猎豹汽车有了更深的了解,感受到了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和公司上下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 img src=""/>

湖南大学组织学生到猎豹汽车长沙公司现场参观学习

656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