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举办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签字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0:00 【字体:

  

  

  

  近日,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签字仪式。新成机器有限公司、洪源远大等7家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诚主持。

  兵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明尧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管理暂行办法》,对《办法》起草的依据,国有产权代表的内涵、职责和义务、履职范围、重大事项报告方式、内容和流程作了详细说明。

  兵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对7家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职责和义务,既要维护企业利用,又要维护国有资产的利益;二是要将政治守规矩,要按授权意愿行使权力,该请示的要请示,该汇报的要汇报;三是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不但要接受所在企业的管理,对股东会、董事会的决议要执行,而且要接受集团公司管理;四是作为国有产权代表的党员代表,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企业抓好党的建设;五是要守住廉洁底薪,要按照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六是要认真履职,对企业尽职尽责。同时,金银国要求组织、纪检部门一要多关心、多支持、多配合国有产权代表的工作,树立正确导向,为企业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及时修改完善管理办法,做到让合适的人干合适的事。

  新成公司、洪源远大公司、金秋红日公司三家首席国有产权代表代表本人及本单位其他国有产权代表表态。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作为国有产权代表的党员代表,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决定;作为企业董事,坚持国有企业党的领导;作为国有产权代表,要服务于集团,一切为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一切为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上,7家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相继向金银国递交了《国有产权代表聘任合同书》。

  

< img src=""/>

湖南兵器举办投资入股公司国有产权代表签字仪式

656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