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觉明指导省水运投土谷塘分公司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0:00 【字体:

  

  2月12日上午,省水运投集团土谷塘航电枢纽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觉明率党群宣传部负责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谢常青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与会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吴觉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土谷塘分公司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气氛严肃认真,每位同志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不足,结合会前征求的批评意见,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的批评实事求是、直接了当,以诚相待,意见发表充分,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班子成员会后按照要求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吴觉明对土谷塘分公司党总支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抓好班子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四是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

  谢常青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土谷塘分公司党总支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运用好会议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圆满完成分公司工程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img src=""/>

吴觉明指导省水运投土谷塘分公司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656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