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慰问交水建集团岳望项目部员工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0:00 【字体:

  

  2月9日,正值南方小年,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委员会书记梁平,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谢立三等一行,赴集团岳望高速C2合同段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召开“双联”工作座谈会。

  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副总经理兼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工会主席贺智慧,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智辉,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术飞、工会主席孙纳英等参加慰问及座谈会。

  2月9日上午10时许,梁平、谢立三一行来到岳望高速C2合同段项目部,向30名职工、农民工代表致以新春问候。

  随后,“双联”工作座谈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胡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梁平首先代表省委组织部,向集团赠送了5万元慰问金。周雄飞、杨宏伟、岳望高速C2合同段项目经理蒋功化分别代表交水建、集团、项目部,作简要工作汇报。

  由湖南路桥集团等十家企业组建的交水建集团,组建一年多来,主要经济指标喜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丰硕,成为新一轮省属国企改革重组的标杆。2017年11月16日,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交水建集团,给予高度评价。

  2017年,湖南路桥集团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特别是新接业务首次突破两百亿元大关,盈利能力明显增强。企业改革改制、内部管理、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稳步提升,“路桥湘军”的品牌影响力蒸蒸日上。

  “我见证湖南路桥从低谷走出,再现辉煌,这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全体路桥人的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听取汇报后,梁平表示,“双联”工作8年来,既促进了机关建设、干部教育,也对湖南路桥发展提供了支持,是一个能够促成“双赢”的好政策。“双联”工作也从过去的“帮扶困难企业”变为现在的“服务优势企业”。希望交水建集团、路桥集团,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谢立三在讲话中表示,“双联”工作的定位是带头为党分忧、带头为中心服务、带头为初心坚守,省委组织部作出了表率。如今,交水建集团、路桥集团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帮扶”成效显著,在全省“双联”帮扶工作中起着示范、引领、带头作用。2018年,企业工会要做聚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聚爱帮扶困难职工,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湖南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集团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实现集团跨越发展,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周雄飞在讲话中表示。

  杨宏伟表示,请求省委组织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怀湖南路桥,帮助湖南路桥协调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湖南路桥将珍惜“双联”机遇,加快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上级组织关爱。

  胡建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双联”帮扶活动,既温暖了人心,也给企业改革发展带来信心和勇气,促进企业的发展。“双联”即将满十年,前一个十年,湖南路桥从2008年时濒临绝境,到摆脱困境、重振雄风,这得益于“双联”帮扶,得益于各级组织的支持和关心。在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的继续“双联”帮扶下,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集团有决心,也有信心用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朝世界500强进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组织的关心和期待。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湘桃、办公室副主任章青,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罗新宇,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处长欧文、副处长唐志国,集团党群工作部、通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img src=""/>

省委组织部慰问交水建集团岳望项目部员工

656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