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00:00 【字体:

  12月7日,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万衡、法保部部长刘伟林等一行在湖南兵器跃进公司工会主席何海军、副主席朱陆鹰的陪同下深入职工的家中,了解医疗救助的相关情况及走访慰问了因患大病造成生活困难的8户困难职工家庭,使他们切实感受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电机分公司职工周凌(已故),2016年查出患有子宫癌,花费将近10万余元;冲表分公司职工梁欢平,查出患胃癌,花费近7万元,个人负担较重;蒋仁秀是公司退休职工,由于肾移植花费手术费8万余元,老公也是常年患病,导致家庭基本生活难以维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跃进公司工会主席何海军代表公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万衡同时也要求跃进公司工会要始终坚持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要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并与公司工会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公司期望,努力为公司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永州市总工会和湖南兵器跃进公司工会始终把职工切身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作为工会工作重点,特别是跃进公司工会一直秉承“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开展“暖心关爱”活动,形成了“送温暖”,精准化、人性化、常态化、社会化的长效机制,已经成为跃进公司工会服务职工的响亮品牌。每年12月,跃进公司工会都会对上报的困难职工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对职工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进行走访调查,最终确认慰问对象和标准,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档案。春节将至,湖南兵器跃进公司工会在节前确保将企业关怀送达每一位困难职工,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 img src=""/>

心系职工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

656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