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00:00 【字体:

 

  12月1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到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智富从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要义、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宋智富说 “新”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共出现了174次,既是“高频词”,也是“关键词”;既是贯穿报告始终的一条“明线”,也是理解报告精髓的一把“钥匙”。他从“八个新”:新思想是灵魂、新成就是基础、新时代是方位、新矛盾是依据、新使命是召唤、新目标是方向、新部署是任务、新要求是保证,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解读。结合新发展理念他指出,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在建设湖南农业强省过程中,怎样夯实基础和抓好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做到对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与狠抓落实相结合,不断促进企业的发展,起到农业龙头企业引领和示范作用。

  许维在讲话中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宋书记的宣讲,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八个新”的精神要义。如何在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结合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个解决”:一是解决初心不牢的问题;二是解决发展不充分的问题;三是解决不在状态的问题;四是解决遵纪守法不严的问题;五是解决担当不够的问题。他强调,只有先解决了思想观念问题,实现了观念的现代化,才能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为湖南农业强省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领导、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和集团总部工作人员共126人参加了集中宣讲。

< img src=""/>

省委宣讲团到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656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