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率队赴细米溪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0:00 【字体:
  2017年是湖南发展集团实施芷江细米溪村精准扶贫三年计划的最后一年。为全面深入掌握扶贫工作情况,进一步组织实施好集团与细米溪村结对帮扶工作,2017年11月8至9日,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高管深入集团驻村扶贫点芷江县细米溪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为深入了解集团为细米溪村制定的《三年帮扶规划》落实情况、倾听贫困户心声,谭建华一行分为9个小组对57户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实地走访交流。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谭建华亲自过问贫困户家庭收入来源及支出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宣讲了中央和省级精准扶贫政策,告知贫困户脱贫不脱策,集团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生产生活。鼓励大家奋发图强、自力更生,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尽早脱贫致富。
  走访结束后,谭建华一行还参观了村里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光伏电站、道路硬化、水渠建设、教学点维护、风貌改造等项目,并与县乡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根据走访反馈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谭建华对帮扶工作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要求帮扶工作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实按要求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布置的扶贫任务,湖南发展集团将作为其坚强的后盾,助力细米溪村村民脱贫致富。
< img src=""/>

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率队赴细米溪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656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