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率队到湖南国资公司开展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0:00 【字体:
  2017年10月11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率队到湖南国资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综合督查。
  督查座谈会上,湖南国资公司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湖南国资公司工作成效,特别要求对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在省国资委内部刊物上进行宣传。
  樊建军指出,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的生产力,也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他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安全、稳定、环保工作的认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资产、资源、资金和资质安全;二要从出资人的高度,压实主体责任,将工作落实抓细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三要对企业高度负责,强化对分、子公司督导,建立重点企业、关键部位、重点人员台账,实地对照检查,及时整改到位;四要加快企业文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让职工人人皆知、人人皆做;五要保障“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各项安稳工作,落实好公司领导的巡查责任;六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 img src=""/>

樊建军率队到湖南国资公司开展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656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