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会上 交水建集团作典型发言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0:00 【字体:
  10月12日,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永州召开。交水建集团常德沅水四桥项目支部书记张庆红上台以《念好“三字诀” 为项目生产注入强劲动力》为题作典型发言。
  省交水建集团旗下路桥集团承建的常德沅水四桥,是省内首座五塔斜拉桥,建成后将成为常德交通建设史上的标志性工程。常德四桥现有职工57名,党员13名,其中农民工党员3名。近年来,该党支部坚持“三个到位”,让支部班子强起来;依托“三个载体”,让党员教育服务活起来;拓展“三个阵地”,让阵地建设实起来。通过筑强战斗堡垒,为项目生产注入强劲动力,连续两年获评集团“优秀项目示范点”、“安全管理优秀项目”。下一步,该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新的工作理念,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此次会议,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各支部进行收看。
< img src=""/>

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会上 交水建集团作典型发言

656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