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运投召开2017年三季度绩效考核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0:00 【字体:
  10月9日,省水运投2017年三季度绩效考核会在总部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蒋鹏飞主持,集团在家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对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集团高管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并针对国庆中秋期间深入生产建设一线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鹏飞充分肯定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蒋鹏飞指出,三季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施工工作平稳有序,干部职工思想稳定、整体安全形势可控,经受住了汛期洪水及夏季高温酷暑等极端天气的考验。
  蒋鹏飞强调,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前生产及项目建设施工任务艰巨,部分项目前期工作压力巨大,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仍需进一步提升,利用大数据的综合应用分析能力需进一步加强。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蒋鹏飞要求,一是坚决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二是做好“十九大”期间及四季度安全维稳工作;三是着力助推完成湘江三期等一批项目的前期工作,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四是抓好2018年生产运营计划及预算安排工作;五是完成船闸管理公司挂牌,顺利完成大源渡船闸调度接管工作;六是在国企改革中抢抓资产重组及全省港口整合机遇,并做好养老保险并轨等改革发展重大工作;七是如期按质完成扶贫工作,确保扶贫任务圆满收官。
  同时,蒋鹏飞对国庆中秋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 img src=""/>

省水运投召开2017年三季度绩效考核会

656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