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韶娄高速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公路路政管理和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公民爱路护路和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保证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5月22日,长韶娄公司联合花明楼路政中队在花明楼服务区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主题是“爱护公路,服务出行”,活动自5月22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为期一个星期。此次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一是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标语口号等,向行驶在长韶娄高速的司乘人员宣传。二是在集中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向在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宣传。三是利用沿线电子显示屏进行视频展播和政策宣讲,向途经长韶娄高速及服务区的司乘人员宣传。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准备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多形式、长时间、大范围的集中宣传,将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运输危害的认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高速公路隧道桥梁的安全保护意识,保障长韶娄高速的安全畅通。

< img src=""/>

长韶娄高速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656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