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正式与湘江集团达成合作协议组建华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0:00 【字体:

  5月8日,由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投资)和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现代投资副总经理杜明辉,湘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刘文杰及股东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第一次股东会议上,与会股东代表认真听取了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工作进展报告,审议并通过《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章程》、《选举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选举监事》等议案,经现场表决,杜明辉、刘文杰、李长春、彭红历、雷芳当选为公司董事,王能彬当选为公司监事;随后,股东双方正式签署《出资人协议》。

  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关于选举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关于聘任公司经营层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现场表决,李长春当选公司董事长并聘任为公司总经理,彭红历、雷芳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

  张利刚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董事、监事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布局,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工作效率,创新运用互联网平台和“保险代理人”业务新模式,抓住保险中介快速发展的机遇,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作为股东方,他表示,湘江集团将全力支持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壮大。

  周志中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与保险代理公司前期筹备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股东会和董事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备迈出了关键性步伐。最后,他要求华捷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下一步完成市场化选聘经营团队,积极开拓业务,确保投资收益;同时,股东方也将全力支持华捷保险代理公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将公司打造成全国性有影响力的保险代理公司。

< img src=""/>

现代投资正式与湘江集团达成合作协议组建华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656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