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一路看世界”长沙电子口岸会员主题活动第二期如期举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02日 00:00 【字体:

 

  2017年4月27日,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主办,长沙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承办的“打开一扇窗,一路看世界”会员主题活动第一季第二期活动如期在长沙金霞保税电商大楼举行。

  通过第一期会员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协会、商会及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走进欧洲,通过意大利籍嘉宾Claudio 及浩通供应链管理(湖南)有限公司的专家介绍、分享及交流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欧洲风情、外贸经济及口岸通关等方面的特点和经验。西班酒业的红酒文化知识宣讲与欧洲时尚T台走秀更是让场下观众激情澎湃,不少的观众主动上台与外籍嘉宾进行互动,把会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每一个口岸都是当地经贸的一扇窗口,透过WWW.CSSINGLEWINDOW.COM湖南电子口岸(长沙),让你我走进世界,让世界走近你我。本次会员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长沙电子口岸助力企业“走出去”,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世界区域文化、外贸经济、口岸通关等相关知识,为平台用户搭建一个广泛交流的共享平台,营造良好的沟通环境。

  湖南电子口岸(长沙)公共服务平台 (www.cssinglewindow.com) 是长沙市政府围绕口岸通关和跨境生态圈打造的政务服务综合平台。平台依托国家电信公网,上联中国电子口岸和湖南电子口岸,实现与海关、工商、税务、外汇、外贸、质检、银行等部门以及长沙口岸各监管场所、跨境企业的互联互通。向企业提供应用互联网办理报关、结付汇核销、出口退税、网上支付等实时在线服务的综合型服务平台,它是湖南电子口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南电子口岸的延伸。据了解,该平台于2016年上线至今,注册用户已达到1226家,有望下半年与海关系统完成对接上线,将进一步简化通关程序,真正实现一次录入,多次申报使用,顺应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发展趋势。

< img src=""/>

“打开一扇窗,一路看世界”长沙电子口岸会员主题活动第二期如期举行

656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