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装公司集中采购电商平台荣获全国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特优案例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0:00 【字体: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获悉,湖南建工集团所属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电商平台荣获第二届全国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特优案例,得到了中建协专家的一致好评。集中采购电商平台是该公司依据总体战略发展规划与“营改增”要求而实施的重大信息化建设项目,旨在通过电商平台的建设规范项目的成本管理,使项目成本管理条线更加清晰化、阳光化,以便在项目过程管理中及时发现成本偏差,保证项目最终利润。集中采购电商平台2015年8月份开始建设,截止到2016年11月底,电商平台在公司基本完成全覆盖,共运行材料采购合同2371份,合同总额达13.8亿,工程分包合同114份,合同总额达3.5亿,劳务分包合同176份,合同总额达2.7亿,累积注册供应商1972家,累积22922种材料的实际采购价,为公司日后做大宗材料集中采购积累了第一手原始资料,提供了优质的供应商资源。

< img src=""/>

湖南安装公司集中采购电商平台荣获全国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特优案例

656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