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均宇带队检查省水运投“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0:00 【字体:

 

  2016年9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处)何均宇处长一行到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工会主席蔡伟民及党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集团公司关于“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处长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近期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相继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集团公司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统筹抓好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尤其是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要落地生根,按期按质完成任务;二是要结合下一阶段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个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联系自身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查找自身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img src=""/>

何均宇带队检查省水运投“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工作

656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