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湘集团举行第八届“国庆杯”职工篮球赛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0:00 【字体:

  9月12日至9月18日,兴湘集团第八届“国庆杯”职工篮球赛在春光九汇河西总部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会群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崇政致闭幕词,工会主席庄公跃主持开幕式及闭幕式。经过激烈角逐,春光九汇代表队问鼎本届篮球赛冠军,机关联队荣获第二名,华悦酒店代表队和直属三队荣获第三名,直属一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直属二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李会群书记在开幕式上指出,职工篮球赛是集团公司一年一度体育爱好者的盛会,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加强企业文化和工会群团组织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运动员们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他要求集团上下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为“三个兴湘”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闭幕式上,张崇政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全力支持、积极参与赛事的直属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篮球赛的圆满成功是集团上下和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集团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在不断传承与发展。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不惧困难、勇于创新的斗志,进一步坚定了集团上下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信心。

  集团公司全体高管、本部全体员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及闭幕式。

< img src=""/>

兴湘集团举行第八届“国庆杯”职工篮球赛

656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