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韶娄公司收费站负责人内部竞聘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00:00 【字体:

  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为公司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长韶娄公司于8月开展了站负责人内部竞聘工作。

  为确保竞聘工作顺利进行,人力资源部制定了《收费站负责人内部竞聘方案》,方案中详细阐述了此次竞聘上岗的目的、原则、组织领导、岗位及职数、程序、时间安排和纪律监督等。经过如火如荼的报名和初审,共有18名员工符合竞聘条件并参加笔试,笔试主要考察竞聘者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及对相关政策的熟悉程度。按照笔试成绩排名,共有9名员工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的个人演讲和现场答辩的方式,综合考察竞聘者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及组织、协调能力等。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竞聘者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给员工们参与决策的机会,体现本次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此次竞聘工作既是公司选人用人的一次革新和尝试,也是竞聘者们展示自我、表现自我、认识自我的一个过程,通过公开竞聘,员工们看到了公司深化选人用人制度改革的决心。下阶段,公司还将加大公开竞聘选拔管理人才的力度,为公司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 img src=""/>

长韶娄公司收费站负责人内部竞聘

656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