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韶娄工会“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00:00 【字体:

  由于近期高温天气肆虐, 给奋斗在长韶娄高速公路一线的广大员工以及交警、路政、养护人员带来了极大困难,为了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和身心健康, 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 长韶娄工会组织了“战高温、 送清凉” 慰问活动, 表达了长韶娄公司对一线员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慰问组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周光圣和工会主席石君喜的带领下,向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及交警、路政、养护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安全第一,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贯彻了工会“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宗旨,体现了公司的良好氛围,而且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协同作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为打造“畅”、“洁”、“美”、“安”的长韶娄高速贡献自已的力量。

< img src=""/>

长韶娄工会“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656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