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7:18 【字体:

  为传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4月11日-12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会同兴湘产业基金党支部,前往湖南常德开展“坚定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德会战阵亡烈士纪念公墓前,两支部的党员向那些舍生忘死、勇赴国难的英烈们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和鲜花。在桃源革命老区纪念馆,两支部党员重温了桃源县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的革命历程,感悟了1934年红军长征取得浯溪河大捷的艰辛与不易,学习了革命女战士丁玲的辉煌一生,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img src=""/>

坚定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791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