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0:00 【字体:

  7月20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首先按标准交纳了7月份党费,同时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7月1日党课精神,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做到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大家感到,通过学习深化了对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马克思主义政党具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如果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上的先进性丧失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无从谈起。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实践深刻启示我们,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不抓党的政治建设或背离党的政治建设指引的方向,党的其他建设就难以取得预期成效。下一步,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继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家感到,通过学习深化了对推进党的组织建设的认识,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贯彻省国资委党委“党建质量提升年”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大家感到,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使命责任担当的认识,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健全基本知识体系、强化能力之基,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扛起责任,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国有企业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 img src=""/>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55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