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0:00 【字体:

  7月11日,省国资委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前往对口扶贫点平江县公平村2家贫困户进行慰问帮扶,并在驻村扶贫队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循祥主持。扶贫队队长毛伟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按照省国资委驻村帮扶工作要求,支部书记曹循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走访支部对口帮扶的李治民、苏西东2户贫困人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情况,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方法和具体措施,并送上扶贫种、养殖金500元。

  在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曹循祥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党的政治建设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如何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支部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请扶贫队队长毛伟华同志介绍了近期驻村扶贫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一起联系实际找问题、想办法,谈建议,加强了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了党支部建设和扶贫工作的更好展开。

  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img src=""/>

监事会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559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