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开展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0:00 【字体:

  

  

  6月21日,省国资委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与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潘小青主持。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按照委机关党委关于建党97周年活动的安排部署,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两个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也联系实际讲体会、找问题、谈打算,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党支部建设和作风转变,达到互帮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

  谢军同志对两个支部的联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担当精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职尽责,为职工群众解难题、谋福利。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讲实话,办实事,出实绩,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三是要注重提高组织战斗力。要加强学习培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领、带动群众集中力量办大事、握紧拳头办实事,为企业的发展改革增添强大的动力。

< img src=""/>

监事会二办事处党支部开展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655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