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机关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献血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0:00 【字体:

  “来,抽我的,我每年要献2次血,用来纪念我和我女儿的生日”,3月26日,省国资委干部楚玮自豪地对血站工作人员说。献血当天正好是楚玮女儿6岁生日,他已经连续6年用义务献血来庆祝女儿生日。楚玮托一同前去献血的同事多拍点照片,准备回去后拿给女儿看,他希望用实际行动告诉女儿义务献血的重要性,教育女儿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无偿献血是委机关传统的志愿服务活动,省国资委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志愿者义务献血,形成了一支无偿献血的生力军队伍。献血的志愿者中,有年近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们不仅参加委机关组织的无偿献血,还在其他场合无偿献血,平均每人每年献血量达600毫升。

< img src=""/>

省国资委机关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献血活动

655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