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五办事处党支部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0:00 【字体:

  

  根据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22日,监事会五办事处党支部与三湘集团新达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座谈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新达俊支部书记喻日辉介绍了新达俊公司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得体会,监事会五办事处支部书记范芳文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有关内容。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如何通过学习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邹福明对新达俊党支部为本次支部联建活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新达俊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他表示希望监事会五办事支部和新达俊党支部在今后的联建活动中,互联互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指出: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相结合;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党的领导相结合;三是坚持整体谋划和分类指导相结合。最后邹福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基层重要性,大胆履职。二是注重以点带面,推动支部发展。三是注重工作实效,为基层搞好服务。

  监事会五办事处全体人员和新达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img src=""/>

监事会五办事处党支部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655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