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机关组队参加2018“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字体:

  

  3月7日下午,我委10名在职女干部乘坐地铁,绿色出行,参加在长沙橘子洲公园举行的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湖南省直单位2018“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委机关10名女干部在比赛中情绪饱满、健步如飞,展示了女干部英姿勃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投身新时代洪流、奋斗创先争优的意志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奋斗的精神做好各自工作,为国资监管事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委机关志愿服务者为参赛运动员端茶送水,看管衣物,清理现场垃圾,为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 img src=""/>

省国资委机关组队参加2018“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

655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