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及讨论十九大报告情况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0:00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开幕,举世瞩目。上午9:00,省国资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所有人都深深感受到生活在现阶段的中国的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祖国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不仅让大家为祖国的日渐强盛感到骄傲,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身上的使命和责任,都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要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就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展开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黄旭同志首先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简要概括的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各项内容。随后,支部党员,主要围绕着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发展创新型实体经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势、反腐倡廉、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谈出了自己的观点,并联系到作为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把国家前途、命运和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对支部未来工作与党员行为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设想。
< img src=""/>

信息中心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及讨论十九大报告情况

655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