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交水建集团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基层联建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0:00 【字体: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3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交水建集团开展基层联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杜家毫、许达哲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刻把握精准扶贫脱贫这一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交水建集团成立、创新发展的历程,就集团信息部关于协调办公系统建设与使用以及信息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探讨,在进一步增进对企业了解、掌握基础情况的同时,共同提高信息化工作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既加强了两个联建支部的交流沟通,又强化了中心和基层单位党员的党性教育,丰富了党建工作的形式,实现了有效交流,提升了监管效能。
< img src=""/>

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交水建集团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基层联建活动

655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