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稽查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28日 00:00 【字体:
  根据委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25日,审计稽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炜、支部副书记郭艳的带领下,到宁乡市花明楼参观刘少奇同志故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调研基层扶贫,慰问贫困群众,扎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时,支部全体党员在刘少奇同志的铜像广场集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和刘少奇同志博物馆,瞻仰了他光辉的一生、奋斗的一生、无私的一生,学习他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求真务实、联系群众的作风。
  下午二点,全体党员前往花明楼镇政府,与花明楼镇副镇长谭子成、扶贫办副主任杨科等同志进行座谈,了解当地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情况,并走访慰问花明楼镇靳江村两户贫困家庭,了解致贫原因,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向他们捐款,表达亲切慰问。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念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践行“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忠诚履职,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img src=""/>

审计稽查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55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