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运投退休支部赴省党史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0:00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2016年10月20日,省水运投退休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讲奉献、有作为”第四专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党史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浓缩了三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大家随着解说员的引领,依次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及“三湘群英谱”等主题展厅,详细了解湖南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的生动实践。2400余张图片、380余件实物、13处场景,这部“走着读”的湖南地方党史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

  此次党史馆的学习活动,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共产党员的情怀与奉献,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

< img src=""/>

省水运投退休支部赴省党史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655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