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集团组织党员和员工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员工遵纪守法观念,9月21日上午,稀土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集团党委副书记袁剑明、纪委书记黄革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主展厅“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在“旗帜”展厅,员工们认真重温了历届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了解了中央、省委惩治贪腐强硬措施,深刻感受党利剑斩腐决心,进一步增强员工们的廉政从业意识。大量直观形象的声光影像、图片文字及实物案例,加上生动详实的资料解析、墙面展板和感应查询,使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在员工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主展厅“利剑”篇章中,因奋斗改变命运,却因诱惑改变本真,省纪委制作的微电影《苦果》中播放的各个官员因贪污腐败而成为阶下囚的命运让人震惊和痛心。特别是基地安排了犯人现身说法,生动鲜活的违纪案例,切肤之痛的忏悔感言,令人倍感震撼,给在场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集团组织此次参观活动后将要求全体员工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 img src=""/>

稀土集团组织党员和员工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655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