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设计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7月11日 00:00 【字体:
  2016年6月30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长沙举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省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发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而不懈奋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省交通设计院党委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为省国资委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党组织。
< img src=""/>

省交通设计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55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