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关于印发《省属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模版)》的通知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6年09月07 13:23 【字体: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

 

 

湘国资发展2016147

 

 

湖南省国资委

关于印发《省属国有独资公司章程

(模版)》的通知

 

各监管企业:

我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有关规定,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了《省属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模版)》,供我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以下简称监管企业)制订和修改公司章程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监管企业在制订和修改公司章程时,必须严格按本模版的规定和表述,不得随意更改。

2、模版中有关公司主业、治理结构、授权等重要条款,监管企业须事先与我委进行充分沟通,由我委确定。

3、监管企业在制订和修订公司章程时,出现与模版不一致之处,须书面向我委详细说明。

4、我委将陆续印发监管企业《(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章程(模版)》、《(国有控股)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模版)》和《全民所有制企业章程(模版)》。

                       

湖南省国资委

             2016829


省属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模板).docx

湖南省国资委关于印发《省属国有独资公司章程(模版)》的通知

6564063